小嫻離婚早有徵兆! 1個月前「爆瘦現身」斷開何守正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11日坦承和何守正離婚,而男方12日一早在臉書發文說明離婚原因,並非是傳宗接代問題,而是雙方在想法及生活上出現分歧,強調彼此曾經愛得用力、真誠;據悉,兩人已經秘密離婚1個多月,她11月底出席活動時,明顯看出身材又瘦了一大圈,當時鬆口正在規劃新的生活,離婚早有端倪。

 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小嫻爆瘦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嫻和何守正離婚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小嫻被爆1個多月前就和何守正悄悄離婚,11月底還出席一場義賣活動,推測時間點應已恢復單身,當時她體型明顯消瘦許多,且受訪時透露因為跳國標舞導致膝蓋受傷,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去健身房,在談到夫妻倆經營的健身房事業時,她則表示:「老公健身房已經上軌道,接下來想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」

▲小嫻爆瘦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▲小嫻爆瘦,下巴明顯變尖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▲小嫻奶奶臥床到最後剩27KG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小嫻11月底出席活動受訪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對於自己想做的事,小嫻直言因為過去沒有念大學,在心裡一直留下遺憾,之後打算重回校園進修,被認為當時兩人其實早已離婚,已經透露出端倪;事實上,小嫻在遇到何守正後,才開始對運動產生興趣,也成功瘦回曼妙身材,她曾坦承,當初是為了想接近何守正,才接觸運動,「因為他的生活作息就是運動,所以為了能夠跟他多相處,所以只好逼著自己運動。」

▲小嫻爆瘦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▲小嫻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小嫻與何守正結婚快5年,當時僅在美國辦理結婚手續,到現在還沒在台灣登記,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,可以說是無話不談,兩人曾透露:「有時候講到睡前,只好明天再聊。」互相討論健身話題,何守正也把小嫻當作軍師,「因為我自己創業,他也很怕我失敗,所以會給我很多建議,幫助我做正確的決定。」如今分道揚鑣,讓人不勝唏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