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被禁3日 蔡正元酸黃國昌:你不要那麼小氣!

立法院總質詢,國民黨黨團大會,蔡正元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,日前將「捍衛家庭學生聯盟」製作黃國昌2015推動中部某立委罷免的談話影片,連結到自己的臉書,涉及版權問題。結果,蔡正元臉書連結影片的內容遭到檢舉,被臉書刪文,而且被禁止發文三日。

蔡正元12日凌晨接近2點時,透過媒體Line群組,向朋友再度連結該影片,同時發表「敬告黃國昌」一文,他酸黃國昌是「大咖政客」,就要有大咖的氣度,不要那麼小氣,找人向臉書檢舉他貼出的影片。

蔡正元宣戰全文:

黃國昌兄:
請你不要那麼小氣,你是大咖的政客,就要有大咖的氣度,有網友把你說話的影片,要小弟舖在臉書上,已有25萬人瀏覽。
但是你找人向臉書檢舉,說小弟違反規定,臉書刪掉這篇舖文和影片,也禁止小弟發文三日。
黃國昌兄,其實你這樣怕事,反而會使新聞鬧更大,這則影片會流傳更廣。
你這樣做,不知是聰明或愚蠢,你不是愛講民主,愛講言論自由嗎?怎麼會怕小弟舖你的影片?
蔡正元 敬上
2017/12/1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