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霸凌痛哭男童笑了!球員大讚「新兄弟」:他是特別的孩子
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的男孩基頓(Keaton Jones)在鏡頭前淚訴遭霸凌經驗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各界名人的關注,從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斯到小賈斯汀都站出來聲援,推特上也出現了「#StandWithKeaton」(支持基頓)的標籤,他也跟當地的美式足球員見面,得到了新朋友


▲▼美國田納西州被爸廷痛哭的男童Keaton Jones,交到新朋友。(圖/翻攝自推特Jarrett Guarantano)

▲基頓展開笑顏,交到新朋友。(圖/翻攝自推特Jarrett Guarantano)

基頓在影片中傷心地提到他在學校被霸凌的痛苦經驗,例如被嘲笑鼻子,直接被罵他長得醜,因此沒有朋友,「他們會在午餐時間拿麵包丟我,在我衣服裡放火腿,還有人潑牛奶在我身上」。即便如此,基頓還是在影片中的霸凌受害者打氣,他說,「如果你也被取笑了,不要讓這件事造成困擾,我想只能盡量保持堅強,這非常困難,但總有一天會好轉的」。

這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各界名人都站出來聲援基頓,「#StandWithKeaton」也成為推特上的熱門標籤,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斯表示要讓基頓參加《復仇者聯盟3》的首映會,UFC終極格鬥賽的總裁白大拿(Dana White)邀請基頓一家人到總部參觀,甚至總統川普的兒子小川普也說,如果基頓拜訪賭城的話,很願意招待他們並提供住處

▲UFC總裁表示要讓基頓一家參觀總部,小川普則說會提供住處。

除了在網路上支持之外,也有越來越多聲援行動付諸行動。基頓家鄉田納西州大學的明星四分衛瓜輪塔諾(Jarrett Guarantano)10日在推特上說,想要跟這位勇敢的男孩見面,11日就貼出一張與基頓在餐廳的合照,他提到,「終於有機會跟我的新兄弟基頓度過這一天,能認識他真的很不可思議,我們有好多共通點,這孩子非常特別,已經徹底改變了我的生命,現在我有了一個一直很想要有的弟弟,上帝保佑我的朋友」。

不僅如此,瓜輪塔諾的隊友拜德(Tyler Byrd)也在推特上表示,他和幾位田納西州志願者(Tennessee Volunteers)的隊員將會在當地時間12日到拜訪基頓的學校,「我們會給這個年輕人感受滿滿的愛」,同時也會在推特上直播,讓更多人接受愛與支持。


這波聲援行動有大批的明星參加,包括歌手凱蒂佩芮、黛咪洛瓦托、史努比狗狗、小賈斯汀,演員方面除了美國隊長外,還有同樣在復仇者聯盟裡飾演「浩克」的馬克魯法洛、《星際大戰》的馬克漢米爾以及演出《怪奇物語》的人氣童星米莉芭比布朗。另外還有人權運動者馬丁路德金的女兒伯尼斯(Bernice King )以及川普的兒子。

接下來,基頓的行程可能會非常滿,除了《復仇者聯盟3》的首映會以及UFC總部的邀約外,《歌喉讚3》的人氣演員海莉史坦菲德(Hailee Steinfeld)也邀請他當首映會的男伴,《玩具總動員3》和《可可夜總會》的導演安克里奇(Lee Unkrich)則說,歡迎他到皮克斯總部參觀。

▲ 飾演「浩克」的馬克魯法洛說,他小時候也被霸凌過,「基頓是我個人心中的超級英雄,你是浩克的好夥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