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要「蘇格蘭男人」陪約會 200萬鐵粉暴動:選我!

▲▼瑞典辣模網上找男伴。(圖/翻攝自IG/ini.helen)

▲瑞典辣模網上找男伴。(圖/翻攝自IG/ini.hele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200萬粉絲的瑞典模特兒海倫妮(Ines Helene),在推特發文表示,「我想要一個蘇格蘭男人帶我去約會,用蘇格蘭語跟我說話、用蘇格蘭式的笑法回應我的玩笑,最後再跟我深吻。」貼文一出,立刻湧入大量留言,有人回「親愛的,沒問題。那就約8點愛丁堡見,我會穿蘇格蘭裙。」不過也有人說「抱歉,我今晚正忙著熨我的蘇格蘭裙。」

推特帳號「Stella Kowalski」在討論串寫下「我們都一樣渴望蘇格蘭男人」海倫妮卻回應「難道我們是認真的嗎?」至今事件女主角仍沒有回應是否配對成功。據了解,海倫妮在IG上擁有180萬粉絲追隨、Twitter也有11萬鐵粉,加起來將近200萬,經常在社群軟體上貼出穿著貼身衣物的照片,大方秀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

海倫妮的誠徵「蘇格蘭男伴」貼文,在網路上引起一陣暴動,但隨即她也將貼文撤除,目前已經無法搜尋到相關回覆。從外媒擷取的討論串中,網友凱文(Kevin Rafferty)留言,「好的,沒問題親愛的。我們8點愛丁堡城堡見。我將穿著蘇格蘭方格裙。」克里斯(Christopher Dodds)則寫下,「我是貨真價實的蘇格蘭男人,所以她是我的了吧?如果她想要有一個失望的夜晚,那我是最佳選擇。」

還有許多網友留下幽默回應,像是「我能帶妻子去嗎?」、「我能演奏蘇格蘭風笛,這樣就夠了嗎?」不過也有人不想成為海倫妮的男伴,留言「不好意思寶貝,我今晚正忙著熨我的蘇格蘭方格裙呢。」、「你有權利作夢,但我們談點正經的好了,你會講笑話嗎?」

 

me and bae

Ines Helene(@ini.hele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