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針弄痛愛兒!高官妻發狠猛踹 護理師「懷孕40天」恐流產

▲▼高官妻發狠猛踹 護理師恐流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女護理師被毆後有流產跡象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楊蕙綾/綜合報導

湖北近日爆出一名官夫人不滿護理師拔針時弄痛愛子,竟然朝著懷孕的護理師一陣狂毆腳踢,甚至猛踹其腹部,即使其他醫護急喊「她懷孕了」仍不停手。據傳受害護理師有流產跡象,目前正住院安胎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打人的房姓官夫人,是通山縣城管局長徐良路之妻,8日帶孩子到醫院打點滴,見到朱姓護理師拔針時,孩子傷口有些出血,竟然爆氣毆打,還抓住她的頭髮不放,怒嗆「懷孕了算什麼?有本事在家做少奶奶,不要出來做護士。」

懷孕40多天的朱姓護理師事發後出現流產跡象,緊急住院保胎中,目前並無大礙。據傳當天下午,徐良路局長也前往醫院探視,但沒有問候及關心,反而指責「我老婆是東北人,她脾氣大,你是做服務行業的,服務行業就是這麼難的,要受得了氣。」

▲▼通山縣城管局懲處。(圖/翻攝自通山縣政府官網)

▲通山縣城管局懲處。(圖/翻攝自通山縣政府官網,下同)

在場民眾將現場畫面PO上網,引發網友震怒,圖中可見朱姓護理師手摀著肚子,披頭散髮坐在地上,看上去相當痛苦。通山縣人民政府也在官網上發布懲處消息,已免去徐良路局長職務,其妻則判拘役12天,罰款500元人民幣。

但網友仍無法接受此結果,痛批「這種人,我只希望他有報應」、「就事論事的說,這是故意殺人罪!」、「不就是拔針出點血嗎?作為母親心疼能理解,但是打人還打孕婦,那真不是人了」、「我想給1000踢一下該局長懷孕的老婆」、「處罰也太簡單了吧」、「這處罰我無語了,看人下菜呢」、「局長啊,回家管管你老婆吧,別再出來丟人現眼」、「罰款500塊?還不夠人家孩子一盒奶粉錢」。

▲▼通山縣城管局懲處。(圖/翻攝自通山縣政府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