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守正的生活已經沒有小嫻... 1個月前影片洩密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過去為愛暫時放下演藝事業,2012年與籃球員何守正在美國密婚,她曾坦言「遇到真愛時,是我體重最顛峰的時候。」一度胖到63公斤,但為了接近男方,她才開始逼自己運動,除了維持48公斤標準體重,後來兩人也合開了健身房,在外界看來是對神仙鴛鴦,卻在11日爆出婚變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健身房周年慶影片沒有小嫻。(圖/翻攝自正能量Fitness臉書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嫻婚後與何守正合開健身房,11月的周年慶影片卻沒有她。(圖/翻攝自正能量Fitness臉書、Youtube)

健身房周年慶影片沒有小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小嫻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,在和何守正交往前,為了能夠更接近對方,才會開始瘋狂運動,「因為他的生活作息就是運動,所以為了能夠跟他多相處,所以只好逼著自己運動。」婚後兩人也共同開設了健身房「正能量Fitness」,變成健身房老闆、老闆娘,不僅是婚姻上的伴侶,也是事業上的夥伴,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。

小嫻、何守正上《SS小燕之夜》,爆料當初是為了接近何守正才開始運動。(圖/中天)

▲小嫻當初為了接近何守正才逼自己運動。(圖/資料照/中天)

不過在11月,健身房拍攝一週年紀念影片時,卻只見何守正和教練及學員受訪,不見「老闆娘」小嫻的身影,且夫妻倆自8月起就沒再曬出恩愛合照,10月10日後也不再現身男方臉書互動,看來1個月前就祕密分手的傳言不假,而何守正本人也於11日證實婚變消息,令許多支持粉絲震驚不捨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