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頂級的G-SHOCK藏日本武士魂! 「黑龍鱗片」帥氣破表

▲G-SHOCK全新的MR-G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G-SHOCK全新的MR-G腕錶,承襲一貫的細緻、精湛工藝,讓男人的帥氣更上一層!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CASIO旗下品牌G-SHOCK,是許多潮男必備帥氣配件,若你是鐵粉,就該好好認識他們最頂級的商品線MR-G。全新的2款腕錶,在設計中注入了日本武士魂,更在錶圈上打造如「黑龍鱗片」般的紋路!有了它,帥氣立刻Level Up。

▲G-SHOCK全新的MR-G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錶圈上的紋路,就如「黑龍鱗片」般帥氣!錶帶與錶殼,都經過深層硬化及類鑽碳DLC塗層處理。

MR-G於1996年推出,是全以鈦金屬打造的G-SHOCK腕錶系列,2016年攜手日本國寶級藝術家淺野美芳合作、結合傳統的「鎚起」工藝,為每只腕錶敲出獨一無二的陽剛面貌。

2017年底,雙方第三度合作,推出全新的MRG-G2000HB,同樣用手工鎚起的方式,在錶圈上留下如「黑龍鱗片」般的優雅紋路。也由於每只皆以手工製作,上面的紋路皆是獨一無二,襯托出超Man的男子氣概。

▼錶圈上的紋路,根本是「黑龍鱗片」!(影/品牌提供)

▲G-SHOCK全新的MR-G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另一只則是注入滿滿的武士靈魂!

而MRG-G2000CB是以日本戰國時代的「黑備軍」的全黑盔甲為靈感,再首度運用比不鏽鋼堅硬2~3倍、常用於生物科技的Cobarion金屬材質,經過拋光後,讓錶圈能夠散發出如黑寶石般的鏡面光澤,既神秘又充滿霸氣。

▲G-SHOCK全新的MR-G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也搭載藍牙技術,讓對時更快速、精準。

兩款新錶皆搭載最新的三重接收機芯,體積縮小、減少耗電量,性能卻大幅提升。可以透過藍牙技術,與專屬APP連接後,每天將會進行4次校正,加上接收六局電波、GPS,可以快速切換世界時間及兩地時間。現在還為MR-G系列推出數位保固服務,將保固期延長到5年,全台只在8家通路銷售。 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▼金屬錶圈折射「鏡面光芒」神秘又帥氣!(影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G-SHOCK, casio, MR-G, 鎚起, 淺野美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