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店員遇訂票請求「少看一句」!獨身男尷尬笑…結局竟超展開

▲▼訂電影票亮點,讓網友轟動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訂電影票亮點,讓網友轟動了。(圖/翻攝Dcard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電影院工作,日前遇到一位民眾訂了2張《可可夜總會》電影票,備註寫「拿票的時候跟我說聖誕節快樂」,她沒想到也碰上了特別要求,於是等到這位男生拿著手機來取票,真的說了一聲「聖誕快樂」,男生當場害羞笑了,網友看完笑說「他買兩張票,一定在暗示原po什麼」;沒想到劇情「超展開」,當事人也現身了,讓網友推爆「在一起!」

女網友在「Dcard」分享在電影院工作遇到的特殊要求,引起熱烈討論。她表示看到前陣子板上各種特殊要求,沒想到自己也遇到了,並PO出一個訂票網頁,只見照片中左上角有一個「亮點」寫著「拿票的時候跟我說聖誕節快樂…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隨著系統自動刪除訂位的時間逼近,訂票者都還沒出現,突然,在最後幾分鐘,一個男生現身了,他手拿手機取票,女網友看到這位仁兄出現了,就跟男生說了一聲「好,聖誕快樂」,「他整個超害羞哈哈哈哈。」

沒想到,後面進入取票畫面,發現原來後面還有一串字,「因為我很可憐要一個人過」,害女網友在對方面前不小心笑出來,覺得客人太有趣,「偶爾遇到這種客人也不錯啦」。

▲▼訂電影票亮點,讓網友轟動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「他買兩張票,一定在暗示原po什麼」、「我也是一個人過」、「聖誕快樂」、「我也一個人過,我要一個人去看電影了」、「一個人過買兩張票?」、「難道那張票就是買給原po的」、「說不定是另一個人訂的」、「所以可可夜總會好看嗎」、「第二張票是不是給妳了」。

不過更可愛的是,當事男主角現身留言「傻眼突然就上Dcard了,希望大家聖誕節都能找到人一起過,不然其實一個人咳咳被窩咳咳鹹酥雞咳咳啤酒咳咳韓劇也不錯。」他還說「順帶一提原po很正,我一看到有一瞬間閃過范冰冰的程度,然後我還做這麼可恥的事情。」

▲▼訂電影票亮點,讓網友轟動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友看到男主角現身,暴動狂按讚,直說「所以為什麼買兩張票」、「在一起~在一起~」、「所以還有一張票給誰了」、「你們要快樂……」、「他是我朋友,一直說妳有范冰冰的感覺,還問我如果他再去找妳妳會記得他嗎?啊妳有男朋友嗎」、「哇朋友在助攻了」、「這麼有趣的男子可以把握哈哈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太酷了!」。

▼男主角貼出訂票訂單,證明是本尊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訂電影票亮點,讓網友轟動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原PO沒想到釣出客人,笑回「本人比較害羞希望昨天有滿足到需求,哈哈哈,還有樓上的各位(同業留言)~不要搶客人啦,我不是威秀沒有熱狗哈哈哈,SPP也沒在看哇哈哈哈哈哈。」男主角也回文表示「下次再去找你買票,然後換成新年快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