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懶在家、天蠍床上最開心 12星座冬天「理想約會」!

情侶,情人,愛情,兩性,交往,感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冷颼颼的冬天,該如何溫暖親愛的另一半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冬天到了,想跟另一半甜蜜過?天冷時,讓人只想賴在家,舒服待在棉被不出來,但有另一半的陪伴,再冷也有他能溫暖你!這個冬天,該如何讓你和另一半的感情再加溫呢?國外網站《Popsugar》列出12星座理想的冬季約會,快用這些方法抓牢對方!

牡羊座(Aries)
星座專家Valerie Mesa表示,牡羊座個性衝動,永遠活力充沛,且熱愛各種新挑戰,所以可試著揪他一起去「滑雪」,這絕對是羊羊們熱愛的冬季約會選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牛座(Taurus)
金牛喜歡享受,能躺就不會坐,對他們來說,最理想的冬日約會就是坐在溫暖室內喝著熱可可,沒什麼比這個更舒服啦!你可以為他煮一頓大餐,或一起窩在被子裡看電影。

雙子座(Gemini)
雙子座喜歡思考,對事情充滿好奇心,卻容易感到無聊,所以需要隨時來點心靈上的刺激,可和他們一起逛書店、看看電影,或去博物館逛逛,都能激起他們的求知慾。

巨蟹座(Cancer)
巨蟹很居家,很不愛出門約會。溫馨的家對他們來說,就是最佳約會場所。建議避開人潮洶湧的場合,好好待在家裡,準備好各種零食,一起看部電影會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獅子座(Leo)
獅子愛競爭,且具有藝術細胞,溜冰場完全是他們表演的主場!他們也喜歡教另一半如何溜冰的感覺。或是準備一頓大餐,擺上鮮花或巧克力,就能成功取悅獅子。

處女座(Virgo)
對擅長分析的處女座來說,一起去會下雪的浪漫國度,堆個雪人、趁機打打雪仗等等,對他們來說,都是一件浪漫的事。

▲擁抱,情侶,愛,戀人,幸福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把握冬天可以窩在一起取暖的機會吧!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天秤座(Libra)
天秤喜歡漂亮又和諧的畫面,如果有時間到國外玩,可去租個雪撬,享受在雪裡翻車的樂趣。或去一些充滿文化氣息、能欣賞漂亮事物的地方,對美超敏銳的天秤,絕對會很開心。

天蠍座(Scorpio)
天蠍座熱愛性愛,喜歡自己很性感的感覺,可試著在床事上做一些改變,變換不同的情境,像是浴缸或平常不曾試過的地方。一起泡個熱水澡作為前戲,會是一個好選擇。

射手座(Sagittarius)
射手熱愛冒險,放假不喜歡窩在家裡,他們更喜歡到戶外活動,像是爬山或單車一日遊都會是他們理想的約會,即使天氣很冷也一樣。

摩羯座(Capricorn)
對摩羯來說,最棒約會地點,最好能讓他們充分展現創意,他們喜歡一些能引導出嚴肅話題的場合,像是一起看紀錄片,或造訪歷史悠久的景點,找地方坐下好好聊聊吧!

水瓶座(Aquarius)
比起兩人單獨在一起甜蜜,水瓶更喜歡跟一群朋友在一起!他們擅長聚集人群,大家圍在一起,用毯子包緊緊,再點蠟燭溫暖一下,談談彼此心事,對他們來說,就是個完美冬天約會啦!

雙魚座(Pisces)
雙魚座熱愛大自然,喜歡和水有關的活動,所以你們可去河邊或水邊遊玩,釣魚也可能是他們的嗜好之一,在釣魚後一起烹調魚料理,開瓶酒來個燭光晚餐也很浪漫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