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美植3個胚胎到代理孕母子宮 小嫻:全失敗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中天《金牌大健諜》邀請藝人小嫻等藝人聊「拜託溫柔點!讓人心跳加速的看診科別」,一起討論令人心跳加速的看診經驗。成語蕎透露,幾年前因為拍戲,常常憋尿沒好好上廁所,造型師給的褲子又緊,有一段時間感到搔癢不適,透過朋友介紹去婦產科檢查,到現場才知道是男醫生,「我生平第一次看婦產科,居然是一位男醫師,我就嚇到很想離開!」

▲成語蕎內診不知道要脫內褲。(圖/中天)

成語蕎內診不知道要脫內褲。(圖/中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成語蕎接著說,她後來還是硬著頭皮檢查,但第一次根本不懂,以為只要脫褲子,「醫生就說妹妹妳忘了脫內褲,坐上內診椅後,醫生拿出鴨嘴鉗問說最近怎麼了?超級無敵近地看診!」成語蕎說那次真的史上最尷尬,以後絕對不會再找男的婦產科醫生。在場醫生表示,年輕女患者進行內診會比較害羞,曾碰過一名20幾歲的年輕女生來做子宮抹片檢查,內診前發現病患沒有脫內褲,後來他先離開診間,等女患者脫好後再進行檢查,不過也有遇過女病患以為要全脫,一進診間發現居然連上衣也脫掉。

先前勇敢公開「天生沒子宮」的小嫻表示,國中發現生理期沒來,到了高二察覺異狀,因為身材都發育了,唯獨沒有生理期,「那是我第一次看婦產科,看到淚流滿面」,她回憶當時在婦產科進行腹部超音波檢查,醫生突然找一群門診醫生,說了許多她不了解的英文術語,「我就很害怕,一直淚流滿面,醫生就說我沒有子宮,是先天的」,由於被宣判終生無法懷孕,小嫻選擇到美國找代理孕母,期間須頻繁注射賀爾蒙、排卵針,每天還要到醫院做陰道超音波,可惜最後沒有成功,「代理孕母太緊張,植了3個胚胎到她子宮,都沒有成功著床。」

▲小嫻植3個胚胎到代理孕母子宮全失敗。(圖/中天)

小嫻植3個胚胎到代理孕母子宮全失敗。(圖/中天)
 
惟毅也分享令人尷尬的看診經驗,他國中時期因為尿尿會分叉,去泌尿科檢查,沒想到醫生居然是女的,「後面還站了5位實習醫生,有男有女,醫生還會跟他們說,你們看這是什麼什麼,要靠近一點看,他們6個人就在我面前圍一個半圓!國中耶!我才多大!」主持人曾國城在一旁笑說:「該不會還拿手機拍,邊做筆記吧!」此外,惟毅還自曝學生時期曾得過痔瘡,直腸外科醫生還親自示範如何擦藥,「我就說不用,醫生硬要!抵死不從還是被他得逞!」曾國城也說:「來硬的啊!還是你有欲拒還迎?」笑翻全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