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離婚早有前兆! 談何守正:不知道他愛上我哪一點

2017年12月11日 23:52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11日驚爆與何守正離婚,4年多婚姻走到盡頭,同時震驚演藝圈。她17歲發現天生沒有子宮,婚前向男方坦承此事時,獲得對方和婆家體諒,兩人更是在自己最胖的時候相識,當時受訪時笑說:「我也不知道他愛上我哪一點。」

▲▼小嫻自8月起就沒有曬夫妻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 

▲小嫻、何守正4年多婚姻告終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小嫻2012年在美國紐約與何守正登記結婚,婚後一年談起婚姻,提到人生胖到63公斤時認識對方,「我也不知道他愛上我哪一點,哈哈哈。可能是我們生活型態都很像吧。不喜歡喝酒,也不喜歡夜生活,喜歡簡單吧。」婚前告知對方天生沒有子宮的事實,儘管如此仍受到婆家接納,更獲得支持公開真相。

儘管夫妻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,小嫻和何守正在台灣遲遲沒有辦登記,兩人年初2月在健身房開幕記者會上被問起此事,很有默契地不回應。此外,她原本常和老公合體曬恩愛,不過最近一次曬合照已經是8月,之後都是和閨蜜、好友聚餐、上節目的照片,如今傳出婚變令人十分心疼。

▲▼小嫻自8月起就沒有曬夫妻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小嫻最後一次曬夫妻合照是8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