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CBA/魏于淳轟本季最高20分 黃品蓁13分退衛冕軍北京

▲▼ 魏于淳 。(圖/翻攝自魏于淳粉絲專頁)

▲ 魏于淳 。(圖/翻攝自魏于淳粉絲專頁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11日WCBA進行第12輪賽事,魏于淳轟下本季最高20分,幫助遼寧82:65大勝四川。而黃品蓁本日拿下13分,助新疆擊敗挑戰衛冕的強隊北京。

魏于淳打出本季代表作,此役先發上場28分鐘外線6投4中狂轟20分,還外帶3籃板和2次抄截,得分為全隊最高幫助遼寧戰績來到5勝7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上海先發的彭詩晴手感稍微冷卻全場14投4中,攻下10分3助攻和6籃板,上海76:65浙江,9勝3敗戰績目前和北京相同暫居領先。

黃品蓁本戰5投3中,罰球線上更是6投6中百分百的命中率,拿下13分助新疆77:61大勝挑戰衛冕的強權北京。老將文祺先發拿4分2助攻3抄截,山西90:72擊敗江蘇;楊雅惠本戰僅替補3分鐘沒有得分進帳,山東64:66敗給大慶。

▲▼黃品蓁。(圖/翻攝自黃品蓁粉絲專頁)

▲黃品蓁。(圖/翻攝自黃品蓁粉絲專頁)
 

關鍵字: WCBA旅外台將黃品蓁魏于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