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拍床戲狂抖NG 劉香慈老公事後淡淡送4字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經紀公司艾迪昇近日強推4位鮮肉紐士晨、郭柏傑、盧尚恩、謝毅宏,4人都有廣告和戲劇的作品。其中謝毅宏除了是羅時豐的外甥外,日前也參與了電影《乳・房》的拍攝,在片中和劉香慈有床戲,回想起那段回憶,他表示,「我的手一直發抖」。

▲謝毅宏和劉香慈拍床戲狂抖NG。(圖/艾迪昇、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謝毅宏和劉香慈拍床戲狂抖NG。(圖/艾迪昇、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謝毅宏在片中有兩次床戲,一次是和一名外國人,第二次才是和劉香慈,「以前用看的,都會想說會不會有生理反應之類的,但是實際拍的時後就會發現,完全不會有!」當時的尺度最大到激吻劉香慈的脖子,「這對我來說尺度已經很大了,我只會對我女朋友做這種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攝過程中,謝毅宏以為已經是第2次床戲,應該會比較不緊張,殊不知完全沒有,他整個手都在抖,導演看不下去,認為他經驗不夠,NG了大概有5次左右。事後,劉香慈的老公還特別請大家吃麻辣鍋,對他說:「年輕有為!」另類對他下了馬威。

▲謝毅宏和劉香慈拍床戲狂抖NG。(圖/艾迪昇)

▲謝毅宏、紐士晨、郭柏傑、盧尚恩(左到右)。(圖/艾迪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