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錦鈅拒當「靠胸花瓶」 清唱實力驚人網友耳朵秒受孕

▲▼「大胸子瑜」祈錦鈅。(圖/祈錦鈅本人提供)

▲祈錦鈅努力想證明自己不是只有身材。(圖/祈錦鈅本人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凱彰/台北報導 

日前以「大胸子瑜」爆紅的祈錦鈅,為了證明自己不是「靠胸花瓶」在臉書上PO出自己清唱的影片。影片一出,網友卻一片震驚,「沒想到唱歌竟然這麼好聽」!更有網友開心地表示,「完了,我耳朵受孕了」。

因為先前的影片一出遭到網友一陣批評「花瓶」、「綠茶X」等人身攻擊,祈錦鈅選擇用「實力」來證明自己不是「靠胸花瓶」,所以錄製了短短38秒的影片,完整詮釋「失憶的金魚」的副歌,不禁讓網友覺得「有磁性...喜歡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影片請點連結

據了解,其實現年21歲的祈錦鈅曾經「北漂」工作,在那的優勢除了傲人的身材與嗲嗲的口音外,最吸引人的絕對是最擅長的「歌唱」,在那裡最愛的也是錄音室更勝攝影棚

祈錦鈅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因為很喜歡唱歌,所以很常會開一些純唱歌的直播,來跟網友聊聊天。在被問到為什麼是直播時,她很認真地說到,「因為直播『不能修音』,聲音出去就是出去了,乾不乾淨很明顯,清唱最真實可以證明自己。」

祈錦鈅在11日晚上就開了FaceBook直播和網友互動,開放網友隨便點歌,不只唱了楊丞琳的《青春住了誰》展現真假音轉換,更大膽挑戰周杰倫的《青花瓷》展現個人風格。

▲▼「大胸子瑜」祈錦鈅。(圖/祈錦鈅本人提供)

▲曾經還隻身「北漂」2年只為了證明自己。

在得知自己有「大胸子瑜」稱號時,祈錦鈅本來是不以為意,沒想到被網友認為是在消費周子瑜。對此,她本人提到,「稱號」不是自己封的,自己也是被大肆報導後才知道,沒有想利用任何人的名氣加諸在身上。

據悉,祈錦鈅本身除了愛唱歌之外,本身也是書店的常客,比起火辣的穿著,還比較喜歡一字領再搭配一些氣質配件。她在訪問中強調,「不喜歡人家在我的身材上品頭論足,『真的東西絕對假不了』,假的東西再怎麼樣也真不起來。」

▼祈錦鈅平時還喜歡窩在書店、咖啡店。

▲▼「大胸子瑜」祈錦鈅。(圖/祈錦鈅本人提供)

▼除了身材,氣質也可以美得很真實!

▲▼「大胸子瑜」祈錦鈅。(圖/祈錦鈅本人提供)

▼在祈錦鈅身上看不到濃濃的脂粉味,在這裝扮下只有自然的氣質。

▲▼「大胸子瑜」祈錦鈅。(圖/祈錦鈅本人提供)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影片請點連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