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童彤「穿小褲褲」裸背影慶生!  零贅肉S曲線辣翻

2017年12月11日 21:25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藝人貝童彤(彤彤)出道自《我愛黑澀會》,擅長跳舞的她練就出絕美體態,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卻鮮少展露好身材,12月10日正好是她31歲的生日,除了發文表示「今天是一年當中我最期待最喜歡的一天,每年都要很認真的祝自己生日快樂」,同時曬出自己「穿小褲褲」的裸背影,辣秀好身材。

▲▼貝童彤「穿小褲褲」裸背影慶生! 零贅肉S曲線辣翻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▲12月10日是貝童彤的生日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照片中,可見貝童彤背對著鏡頭,雙手抓著兩側玻璃門,眺望外面的美景,因逆光拍攝的關係,雖看不清上身是否有穿,但也不影響她那零贅肉的S曲線、鉛筆腿和小褲褲包覆俏臀的火辣身材。

▲▼貝童彤「穿小褲褲」裸背影慶生! 零贅肉S曲線辣翻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▲貝童彤「穿小褲褲」裸背影逆光入鏡,辣秀零贅肉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公開性感美照的同時,貝童彤還寫下「小時候覺得30歲很老,現在覺得我才剛剛開始長大」,開始比較懂得圓滑和珍惜,理解自己的身體與情緒,接受不完美的自己、老化的痕跡和性格上缺陷與難改的習慣,「小時候覺得30歲人生各方面都該定位了,現在體會到人生是從事件中學習成長,人生不會等你長好了再給你考驗」。

貝童彤還說,今天是一年當中她最期待、最喜歡的一天,「每年都要很認真的祝自己生日快樂,給自己最大的祝福,期許明年的這一天回頭看,我會覺得又進步了一點」,引來許多網友簽到祝福她生日快樂,也有粉絲對於「逆光裸背照」敲碗「快開燈」。

【貝童彤臉書全文】
小時候覺得三十歲很老,
現在覺得我才剛剛開始長大⋯
剛開始比較懂得圓滑,懂得珍惜,懂得理解自己的身體與情緒,
接受我真的不太完美,接受老化的痕跡,接受性格的缺陷和難改的惡習。
小時候覺得三十歲人生的各方面都該定位了,
現在體會到人生是從事件中學習成長,人生不會等你長好了再給你考驗。
今天是一年當中我最期待最喜歡的一天,
每年都要很認真的祝自己生日快樂,
給自己最大的祝福,期許明年的這一天回頭看,我會覺得又進步了一點。
三十一生日快樂親愛的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