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盟/佐野惠太轟出第5轟 日職東軍送歐美聯軍3連敗

▲冬季聯盟日職東軍戰歐美聯軍。(圖/中職提供)

▲冬季聯盟日職東軍戰歐美聯軍。(圖/中職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冬季聯盟賽事11日午場比賽,歐美聯軍牛棚放火,使日職東軍倒吃甘蔗,靠著八、九局各得三分,以8比5逆轉獲勝,也送給歐美聯軍三連敗。單場MVP是日職東軍佐野惠太,5打數2安打、2打點,敲出本屆個人第5發全壘打。

這場比賽日職東軍共擊出10支安打、歐美聯軍也有9支安打,惟日職東軍攻勢集中在八、九局中,歐美聯軍牛棚失守種下敗因。勝利投手為日隊第三任投手田瀨功亮,他中繼一局三振二人、未失分。

前三局兩隊均未得分。四局上,日職東軍四棒佐野惠太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;四局下歐美聯軍反攻,二棒羅梭里率先二壘安打上壘,日職東軍先發投手京山將彌三振二人後,被五棒佛里尼敲出右外野安打追成平手,又連續四壞球保送二人形成滿壘,再被八棒魯威爾林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使歐美聯軍一口氣拉開成為4比1。

五局上日職東軍利用對方的一次失誤、盜壘成功與第一棒松原聖彌的適時中外野一壘安打,比數拉近為2比4,分數並維持至七局結束。

歐美聯軍先發投手金波羅威斯表現不錯,投6.1局被擊出五支安打失二分,只有一分自責分,功成身退,後援投手紐威爾和柯爾迪斯卻提油救火各失三分。

八局上日職東軍二棒吉川尚輝獲四壞球保送並盜上二壘,三棒田中和基敲出二壘安打、帶有一分打點,並利用中外野飛球跑上三壘,此時歐美聯軍發生捕逸,扳成4比4平手,隨後五棒細川成也安打上壘,六棒沛澤貴裕擊出二壘安打分占二、三壘,細川成也再靠趁傳跑回本壘,5比4超前比數。

九局上歐美聯軍換上柯爾迪斯後援,一人出局後投出二次四壞球保送和被敲出一支安打塞成滿壘,叫完暫停過後狀況沒有改變,被四棒佐野惠太敲出右外野安打、打回一分仍是滿壘,接著投手暴投再奉送一分,五棒渡邊大樹再以高飛犧牲打,回一分,比數拉開為8比4。

九局下歐美聯軍最後反攻機會,以二棒羅里梭、五棒佛里尼與六棒羅德里格斯的三支一壘安打追回一分,最後仍以三分落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