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踏車鎖博愛座!她抱小孩需要座位…遭口罩男嗆「不方便讓位」

▲台鐵區間車上,一名男子將腳踏車鎖在博愛座扶手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台鐵區間車上,一名男子將腳踏車鎖在博愛座扶手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種佔位法也太誇張了!一名網友搭乘台鐵區間車從汐止前往樹林,卻在車廂內看到一名男子將腳踏車鎖在扶手上,車體龐大擋住博愛座的位置。網友當時手抱著小孩需要座位,禮貌性請對方移開,男子竟回答「不方便」,讓她氣得拍照:「什麼社會竟有這種爛咖!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日前抱著小孩搭程台鐵區間車從汐止往樹林時,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把腳踏車鎖在博愛座旁的扶手,當時她抱著小孩需要座位,請對方移車,沒想到對方卻回她:「車子鎖上不方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面乘客見狀,趕緊讓座給抱著小孩的網友,而她也拍下這幕,怒斥該男行徑令人作嘔:「什麼社會竟有這種爛咖,戴上口罩就能幹壞事囉!想紅一讓你紅透半邊天!」

照片一登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腳踏車鐵鍊壞了所以也要坐博愛座的概念嗎?」、「哪招呀?太超過」、「車哪買的不錯看」、「換作是我,我就直接把他的車拿開坐進去」、「自私的人通常不會認為自己自私」、「把車轉過來不就好了,當自己家?」、「油壓剪,直接從中間剪下去」、「搞不懂這種人怎麼生存的」、「是有人會偷是不是?造成人家困擾」、「基本上遇到這狀況可以按下對講機請列車長來勸導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