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開訓 王建民、陽岱鋼親自指導

▲第五屆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旅美投手王建民。(圖/NIKE提供)

▲第五屆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旅美投手王建民。(圖/NIKE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五屆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11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正式開訓,進行為期四天的專業棒球訓練,落實棒球人才培育與在地體育深耕,激勵年輕運動員堅定往目標邁進,挑戰更好的自己。

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總監Darren Fenster (現任波士頓紅襪高階1A總教練) 、主要教練群Hideo Nomo (野茂英雄)、Micky Jiang (現任波士頓紅襪2A教練)、Dave Turgeon (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投手教練)、王建民、陽岱鋼、林子偉、林恩宇、胡金龍、鄭錡鴻、張閔勛、王躍霖、林琨瀚、陳鏞基、陳傑憲、胡智為,以及客座教練彭政閔、陳連宏等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五屆NIKE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於今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展開。(圖/NIKE提供)

▲第五屆NIKE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於今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展開。(圖/NIKE提供

開幕儀式中,訓練營總監Darren Fenster期勉學員:「很高興第五年來到這個訓練營,每一年都看到更多資質優秀的學員,以及陣容堅強的教練團,除了希望帶給學員完整的訓練內容,也期望每位學員都能善用這四天的資源,竭盡所能地從前輩身上吸取經驗,精進自我。」

王建民特別分享自己曾經是1997年Nike棒球營學員,面對當時投手教練野茂英雄時也相當緊張:「透過這個訓練營希望能傳承自己過去的經驗、將一路走來的歷程分享給學員。不論對哪一個階段的球員來說,基本動作和習慣的養成都是最重要的;也希望學員們不要害羞,盡量與教練互動、表達訓練中的感受與疑惑將能獲益良多。」

▲陽岱鋼向學員分享自己消除緊張的秘訣。(圖/NIKE提供)

▲陽岱鋼向學員分享自己消除緊張的秘訣。(圖/NIKE提供)

▲第五屆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客座教練彭政閔。(圖/NIKE提供)

第五屆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客座教練彭政閔。(圖/NIK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