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承翰全裸又炸毛! 《已讀》勾女粉收視破1開紅盤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鍾承翰、豆花妹(蔡黃汝)主演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10日首播,PTT好評不斷,收視率也出爐,平均收視1.14(4歲以上),分眾收視部份,45至54歲女性高達2.6,15至24歲女性也有1.96,收視最高點落在「他在公益晚會秀出要義賣獎盃,但沒想到被調包是魔法棒」,畫面瞬間超爆笑,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

▲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收視開紅盤1.14,鍾承翰、豆花妹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收視開紅盤1.14。(圖/台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承翰在首集犧牲大,不僅裸上身秀壯肌,劇情安排浴巾掉落,還被豆花妹看光光,只能拿魔法棒遮,雖然劇情老哏,但依舊十分吸睛。豆花妹首播當晚和管麟、賴東賢及英承晞一起看直播,看到他出浴畫面笑說:「好帥!這齣戲除了鍾承翰,好多小鮮肉也亮出健壯身材,給女性觀眾好多福利。」。

▲鍾承翰豆花妹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首播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收視開紅盤1.14,鍾承翰、豆花妹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鍾承翰開跑車替豆花妹破風,被網友大讚帥。(圖/台視提供)

首集收視率也出爐,平均收視破1,該劇一刷上一檔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失利的收視局勢,鍾承翰11日清晨4點就在九份拍戲,一聽到收視不錯表示:「一切苦都值得!」另一收視高點是「馮影開超跑為騎車的紫琪(豆花妹劇中名)破風,讓她及時送包裹,但最後要她唱歌陪罪」,被網友封「最帥破風手」,但豆花妹則拍到想罵人:「我騎車追鍾承翰跑車的戲,是親自上陣,騎到最後很想罵人,因腿軟還要硬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