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去找女友!柯淑勤塞一盒保險套:不能自己爽就好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柯淑勤奪金鐘視后第一部劇《第一次》,劇中飾演女主角Nina母親,因女兒發生第一次性關係非常生氣,但現實生活中,她對於兒女性事十分開明,知道21歲兒子要去台中找女友,因此給了他一盒保險套,「男生要懂得保護女生,不能自己爽就好!」

▲Nina曹婕妤、黃禮豐、柯淑勤和王彩樺《第一次》首映,灰衣服為導演稅成鐸 。(圖/KKTV提供)

柯淑勤對兒女性事開明,還給兒子一盒保險套。(圖/KKTV提供)

該劇探討男女關係的第一次,柯淑勤、王彩樺、Nina曹婕妤、黃禮豐11日出席首映。柯淑勤大方透露自己第一次是在18歲,和高中同學發生親密關係,對方是風雲人物,身旁有不少女生圍繞,她受不了就分手了,她對於兒女性事很開明,透露有一次洗澡女兒直接進來詢問:「媽媽,妳的第一次在什麼時候?」她說,當下有心理準備,女兒應該是已經發生「第一次」,她灌輸一個觀念,女生把第一次獻出去,千萬不要有「對方要負責任一輩子」想法,不然會很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Nina曹婕妤、黃禮豐、柯淑勤和王彩樺《第一次》首映,灰衣服為導演稅成鐸 。(圖/KKTV提供)

▲王彩樺、柯淑勤、Nina曹婕妤、黃禮豐、出席《第一次》首映 。(圖/KKTV提供)

王彩樺客串賓館老闆娘,也談到自己的第一次在18歲,對象是夜總會老闆,交往4年一度論及婚嫁,坦言「對方教會我所有事情。」但她最後為了賺錢養家,所以拒絕男方求婚,結果男方馬上娶別人,她因此大哭許久。她現在2個女兒讀國中,「我跟她們說20歲才可以交男友,她們還嫌太晚了!」

Nina曹婕妤跟男主角黃禮豐在戲裡有脫衣服親吻的床戲,坦言開拍前都十分緊張,導演稅成鐸更在一旁笑說:「光是脫個外衣就脫了好多遍。」他也不敢把手伸進Nina的雙腿深處,NG十幾次才成功拍完床戲。Nina談起現實生活中的第一次性經驗也十分害羞,但還記得:「很唯美,沒有幻滅的感覺,跟自己想像中的第一次一模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