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同台盧廣仲! 「2017大勢歌手」齊聚高雄嗨翻

2017年12月11日 21:25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1月20日將在高雄登場,11日公佈第三波風雲歌手得獎名單,由盧廣仲和周湯豪拿下,兩人皆為首次獲得 KKBOX風雲歌手的獎項,也是繼先前公布陳奕迅、謝和弦、黃明志後,又令人期待的表演歌手。盧廣仲2017年因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大豐收,而周湯豪也傳出成為廣告廠商心中的新生代最佳代言人,兩人加入典禮演出,也令粉絲期待。

▲▼周湯豪、盧廣仲KKBOX。(圖/KKBOX提供)

▲周湯豪、盧廣仲將在KKBOX上演出。(圖/KKBOX提供)

盧廣仲2017年嘗試拍戲,《花甲》主題曲《魚仔》爆紅、傳唱度高,該曲蟬聯KKBOX新歌週榜3週冠軍;周湯豪則是沉潛創作4年,再次以《Real》專輯叩關歌壇,《帥到分手》一舉拿下6週冠軍,也在單曲日榜累計停留超過200天,也傳出在廠商心目中,周湯豪是心頭寶第一名,只要是廣告代言要找青春偶像,商品要尋求意見領袖,在年輕一代的男星當中,首選就是他,足見高人氣。

▲▼周湯豪、盧廣仲KKBOX。(圖/KKBOX提供)

▲周湯豪傳出是代言廠商首選代言人。(圖/KKBOX提供)

至於獲票方式,台灣的 KKBOX白金會員只要在活動期間(即日起至2018年1月3日 16:59)內,完成 4項指定任務,就可以開始天天抽獎。為回饋會員,從舉辦至今,都是開放KKBOX會員免費憑票入場,此年度音樂盛會,歷年來也有不少非法黃牛想趁機而入,高價賣出風雲榜門票,危害到真心想參與的用戶權益,因此第13屆風雲榜索票機制經過精心設計,希望讓真正熱愛音樂的用戶能有更多機會抽到門票,杜絕非法黃牛。

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於1月20日登場,ETtodayAPP全程直播,記得鎖定喔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