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萌萌彬童言問:為何分開住?小君心疼正能量解釋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小彬彬(溫兆宇)2016年8月爆出和嫩妻小君婚變,僵局持續一年多無解,他11日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宣布11月22日已離婚。《ETtoday》致電小君本人,她提到離婚隔天母親去世,心情十分低落,以及分居期間兒子萌萌彬曾問她「為什麼要分開住。」她心疼用正能量方式教育。

▲小彬彬求合卻0聯絡,4歲萌萌彬「超齡許願」讓媽感動哭了。(圖/小君提供)

▲4歲萌萌彬監護權給小君。(圖/小君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彬彬和嫩妻小君6年婚姻玩完,離婚之前2人在教育、價值觀方面不同,相處時吵架不斷,甚至爆出家暴、申請保護令等一事,她之後帶兒子萌萌彬回娘家住,再也沒見面,他當時透過媒體氣嗆「誰要她誰倒楣。」她這陣子一個人獨自扶養萌萌彬,坦言「1月期間,熙熙(萌萌彬)有問我『為什麼我們要自己住?』」她心疼用小孩能理解的正能量方式回答,「因為我跟爸爸要分開,爸爸媽媽不適合了。」希望能讓孩子有正確的觀念。

小君嫁給小彬彬6年,要承擔後母責任,照顧小小彬、迷你彬,不過分居之後再也沒見到大、二兒子,她說「有看到新聞,小朋友覺得我很噁心很假,我當下滿難過的,他們不可能叫我媽媽,現在極度討厭我,可能吸收大人不好的想法,小彬彬也覺得我又不愛他們,幹嘛見面,所以現在都沒有見面。」

小彬彬和老婆小君、兒子萌萌彬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小彬彬和老婆小君6年婚姻玩完,兒子萌萌彬歸前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6年前曾跑過2人婚宴,小君一聽還有心情玩笑「所以紅包要還妳嗎!」現在簽字離婚,小君沒有拿贍養費,她老實說「監護權歸我,我就不拿贍養費,但如果他願意給我(贍養費)我會拿,我現在沒有個性那麼倔,畢竟一個人帶小孩也很辛苦。」是否有機會復合?她大笑「哈哈,這太好笑,沒有人離婚又結婚,這樣太鬧。」她分居到離婚這段時間,自己工作扶養小孩,至於未來考慮新戀情?她說「暫不考慮,也不會想再當後母,有小孩就會吵架,現在都有陰影了。」小彬彬本人未接手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