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除潔西卡還有驚喜!台北跨年傳「大咖韓星」助陣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繼南韓女歌手潔西卡(Jessica)確定助陣桃園場跨年後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得到消息指出台北場也將有大咖韓星助陣,就是11月才旋風登台錄製真人秀《團結才能火》的「天王」Rain!Rain在12月推出最新專輯《MY LIFE愛》,近來行程滿的他,11日傳出很有可能會助陣台北場跨年,連續2年登台。

▲▼獨家/除潔西卡還有驚喜!台北跨年傳「大咖韓星」助陣(圖/翻攝自Rain IG、年代提供、網路)

▲Rain傳登台助陣台北跨年。(圖/翻攝自Rain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Rain睽違3年推出最新專輯《MY LIFE愛》,主打歌《GANG》節奏強勁、舞蹈動作超有氣勢,短短幾天就掀起熱烈討論。令粉絲驚喜的是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得知他極有可能來台助陣台北場跨年,對此,記者詢問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台,對方表示「明天最後名單公佈才會確定」,記者追問那會有韓星來台助陣嗎?三立坦言「會有位國際巨星」。

▲▼獨家/除潔西卡還有驚喜!台北跨年傳「大咖韓星」助陣(圖/翻攝自Rain IG、年代提供、網路)

▲潔西卡日前已經確定將現身桃園跨年會粉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事實上,Rain去年跨年才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,陪著台灣粉絲倒數、迎接新年,他今年若再度登台的話,便是連續兩年來台跨年會粉絲,繼潔西卡公佈將在桃園後,台北也將有「國際巨星」助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