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賓士男醉翻輾2人!再肇逃撞3傷 1工人連輾2次不治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11日發生一起酒駕撞人肇逃案!一名50多歲江姓男子酒駕一台車牌6695的黑色賓士E200,傍晚行經台中市東區進德路、富榮街口時,撞倒2名工人,江下車查看後,竟立刻上車加速開走,之後又在南京東路闖紅燈違規左轉,撞倒一名機車女騎士及一輛三菱汽車才停下。遺憾的是,陳姓工人被二度輾壓後,晚間8點多因腦出血,合併骨盆骨折,宣告不治。

▲▼快訊/台中賓士男爛醉輾2人落跑,在此路口再撞倒女騎士及一台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台中賓士男爛醉輾2人落跑,在此路口再撞倒女騎士及一台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警方調查,事發當時50多歲江姓男子酒駕行經進德路、富榮街口,撞倒正在施作綠川水質淨化程3名工人,其中一名工人緊急閃過,還有2人遭輾,綽號「黑面仔」的陳姓工人被壓在車底,疑氣血胸,失去意識,另一名工人腳撞傷。

工地主任表示,第一時間大家衝上去,拍打賓士車窗20多秒,駕駛恍神沒反應,拉開他車門,對方才下車查看,發現車底有人後,結果竟然當街跳上車,再度輾過傷者,加速落跑。

救護車將傷者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,不過被賓士壓傷的工人最後因腦出血、氣血胸,合併骨盆骨折,傷重宣告不治,其他傷者已送醫醫治。

警方獲報到場,逮到江嫌,酒測值高達1.15mg/l,江嫌醉到意識不清,醉到在警局昏睡,目前警方正等待嫌犯意識清楚再進一步訊問調查。

▲▼快訊/台中賓士男爛醉輾2人落跑,在此路口再撞倒女騎士及一台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