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腳傷復原良好 勇士未計畫歸隊時間

▲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近期因腳傷缺陣2場,但球隊戰績並未因此受到影響,反而打出隊史首次客場6連勝,而柯瑞的傷勢也傳出好消息,目前已經能將護具拆下行走。

柯瑞在日前與鵜鶘之戰,防守時不慎扭傷右腳踝,儘管檢查後並無結構性損傷,但由於傷部腫脹,因此球團仍決定讓他休息,靜養2週後再做評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美媒報導,柯瑞11日在勇士練球時現身,雖然還沒回到球場訓練,但已經可以拆下護具行走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表示,柯瑞的復原狀況良好,但至於何時能回到場上,還必須經過評估才能確定。

少了本季場均26.3分、6.6助攻的柯瑞坐鎮,勇士卻並未因此陷入低潮,柯爾認為,柯瑞的缺陣讓全隊更專在比賽,讓勇士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。

勇士目前以21勝6敗的戰績在西區僅次於火箭,結束客場6連戰後,勇士接下來10場比賽將有9場在主場出賽。

關鍵字: 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