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賽前吸取比賽經驗 中華五人制計畫與巴林友誼賽

▲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中華五人制為備戰明年的亞洲五人制錦標賽,總教練阿迪爾(Adil Amarante)除了在台灣訓練外,還有移地比賽的計畫,目前除了規劃前往日本、泰國比賽外,還有計畫與同是亞洲五人制參賽國巴林進行友誼賽。

中華足協在11日公布中華五人制總教練,將由巴西的阿迪爾擔任,阿迪爾表示接任中華五人制教練,不會刻意把球風套在中華隊身上,而是希望讓中華隊自己打出自己的球風,盡可能找出對付敵人的方法,距離比賽時間不多,但會盡可能完成此任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中華五人制預計13日開始訓練,將會在嘉義、高雄進行訓練,阿迪爾則是希望在亞洲五人制錦標賽賽前能夠有幾場友誼賽,目前除規劃去日本、泰國外,巴林也主動找友誼賽。

▲亞洲室內運動會,中華五人制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▲亞洲室內運動會,中華五人制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巴林在西亞會外賽小組中力壓伊拉克、沙烏地阿拉伯、阿聯酋等國,第2次闖進亞洲五人制錦標賽,巴林有意在賽前找中華五人制進行友誼賽,目前則要先等抽籤結果出爐,再決定是否要飛往巴林比賽。

亞洲五人制錦標賽抽籤儀式將在12月12日於台北舉行,亞足聯重要領導管理階層都會到台北參加,儀式將由舉辦的中華足協辦理,地主台灣列為A1種子隊,屆時將分4組,每組有4隊,各組取前兩名晉級八強。

亞洲五人制錦標賽共16隊,包括四支西亞國家巴林、伊拉克、黎巴嫩、約旦,以及東亞日本、南韓、中國,東南亞則是有泰國、緬甸、馬來西亞和越南,中亞為伊朗、烏茲別克、塔吉克和吉爾吉斯,比賽從1月31日開踢到2月11日結束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