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愛爾麗捐贈救護車 實際行動響應社會公益

愛爾麗捐贈救護車(圖/愛爾麗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愛爾麗提供

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,許多集團紛紛捐款,展現企業精神。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、總經理劉貞華,為增進民眾感受到社會溫暖,以實際行動響應社會公益,發揮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社會」的精神,特捐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瑞亭消防分隊專責救護隊救護車乙輛,值新台幣360萬元。

常如山表示,此次捐贈的愛爾麗15號救護車,包含內部設備如一般的氧氣設備、燒傷處理、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等,也加裝了和先前捐贈救護車相同的4面行車紀錄器,讓病患家屬與執勤人員安全多一層保障。愛爾麗投入公益活動至今已持續第7年,希望在5年內能達成捐贈30台設備齊全的救護車為目標,將捐贈單位擴及至花蓮、台東等偏遠地區,希望台灣每個縣市都能得到更好的醫療資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