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美軍艦抵高雄就攻台? 環時:非恐嚇!武統是決心

▲▼遼寧號航母到香港。(圖/路透社)

 美軍艦抵高雄就攻台? 環時:非恐嚇!武統是解放軍的決心

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8日在華盛頓講座上表示,美軍艦抵高雄之日,就是解放軍武統台灣之時。陸官媒《環球時報》於10日晚間發表「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的選項不是威脅」社論,內文直指大陸從未承諾放棄武統台灣,若《反分裂國家法》遭到挑戰,解放軍必定武統台灣,且這不是恐嚇,是整個中華民族的堅定意志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石女11月8日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,表示長期遭陳男跟蹤,當時陳男也尾隨在後進入所內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高一開始騷擾! 女大生痛批「看到就噁心」:跟蟑螂差不多

台北市世新大學20歲的陳姓英文系大三男學生疑似苦追未果,拿出暗藏的水果刀,在教室砍傷19歲企管系大二石姓女學生,造成對方脖子3公分刀傷,當場血流不止。女學生受不了長年遭騷擾,曾在臉書發文怒罵,「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!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 鳳山AQI飆158!高屏空汙連3天達「紅害」 雲嘉南橘色提醒(圖/翻攝自環保署空品網,下同)

鳳山AQI飆158!高屏空汙今起連3天「紅害」 雲嘉南橘色提醒

昨天晚上至今天(11日)又有一股東北季風南下,北部容易出現局部短暫陣雨,受夾帶少量境外污染物影響,中部以北的空氣品質為普通等級,但高屏地區及金門為紅色警示,且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資料,今起至後天(13日)高屏地區AQI(空氣品質指標)都拿到紅害等級,對所有族群不健康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總統蔡英文11日上午出席首次舉行的資安週活動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蔡英文親見駭客入侵電腦攝影偷窺 直呼「好恐怖」

針對國家資訊安全,總統府11日上午舉行資安週活動,在總統蔡英文致詞結束後,前往總統府一樓資安週展示攤位,現場由展覽人員展示可以透過家中的「IP Cam」來偷窺,並示範如何入侵電腦,全程錄影、拍照,讓總統直呼「好恐怖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金正恩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不只核武! 《華郵》:北韓已有能力製造「炭疽病」生武

美國情報局局長日前表示,情報員在北韓在2006年第一次試驗的前5個月,曾向國會發出報告稱該國當局正在秘密製造生物武器,並獲得可引發天花及炭疽病的病原體,甚至組織一批研究科學家,現在已經有了一個可以大量生產生物武器的基礎設施,只是還缺乏一定的技術技能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國中胖妹→高中徐嬌→大學變正妹

測驗/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?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挑戰烏龍王!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