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毆男子早破產⋯仙人跳余祥銓? 律師2點解析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余祥銓10日凌晨與高姓男子在夜店發生口角,直接被警察帶走,隨後被告傷害,交保後他主動還原事件經過,提到對方是女性朋友的朋友,彼此根本不認識卻被當凱子耍,所以無論如何他不願意和解。11日又有媒體爆料指出,高姓男子已經破產,因此就有余祥銓被仙人跳一說。

▲▼華視46周年台慶。余天,余祥銓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余祥銓不願意和解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蘇柏瑞律師表示,余祥銓的事件牽扯到民事和刑事兩部份,如果是很輕的傷,刑事不會判太重,他就舉例如果只是輕微瘀青的話,可能最多就是拘役10天,一天的易科罰金是1000元,換算下來大約是一萬,所以一般來說都會選擇和解,被害者可以拿錢,加害者也可以不留前科花錢了事。

至於余祥銓是否有可能被仙人跳,蘇柏瑞律師語帶保留,因為的確有些被害者會看在加害者是名人的份上,用不撤刑事來威脅,要一筆民事賠償,因為求償金額並沒有限制,所以他認為這就要看最後余祥銓和高姓男子最後怎麼談判。

余祥銓的部分,他早就放話絕對不和解,並解釋一行人到夜店後,自己先去上了廁所,一回來便看到香檳,結果帳單來了要自己買單,「我有點傻眼,但還是刷了」,並說「我推了他2下,他馬上去找警察說我打他」,最後強調「不會和解,一毛錢都不會賠給你,這樣你清楚了嗎……娘娘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