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學員短打怕被球打 陽岱鋼傳授秘招:哼首歌

▲陽岱鋼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陽岱鋼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巨人台灣野手陽岱鋼今年再度擔任NIKE青棒菁英訓練營教練,與選手們玩在一塊,被稱為「孩子王」,他也指導短打技巧,有選手害怕被球打到,對此他說:「在心裡唱一首歌,放鬆心情。」

看到選手害怕被球打到,陽岱鋼想起年輕的自己:「以前我也是這樣,想要幫助球隊,沒想到一站上打擊區,就會緊張,後來學長告訴我,想要放輕鬆的話,可以在心裡哼一首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多次在訓練營擔任教練,陽岱鋼認為,青棒選手身體素質越來越好:「感覺都比我好,在這裡有這麼多前輩指導,希望他們可以放輕鬆,好好學習。」

今天是訓練營第一天,陽岱鋼透露,小球員還有些害羞,希望接下來能多多發問,才能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:「希望他們來這裡可以很開心,學得更多。」

▲陽岱鋼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關鍵字: 陽岱鋼巨人NIKE訓練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