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球速1年內激升7公里受球探關注 二刀流陳柏毓目標旅美

▲陳柏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陳柏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前味全龍球員陳炳男之子陳柏毓去年以唯一1位國中生身份參與NIKE訓練營,如今在北科附工投打雙棲,且站穩先發輪值,身材也比以前更高壯,球速從國中時期的140公里晉升至147公里,受到國內外各球探關注,他也懷有旅外夢,期待未來畢業後,能出國闖一闖。

升上高一的陳柏毓身高已有186公分,比去年長高3公分,目前為游擊主力,且是球隊倚重的投手戰力之一,這次以投手身份報名訓練營,投、打兩者相比,他說:「還是都喜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雖是最幼齒,但陳柏毓是最大贏家,除了獲得野茂英雄、王建民親筆座右銘,更被選為最佳投手,去年他也向王建民討教伸卡球投法,目前仍沒有習得真傳,他笑稱,今年會再把握機會,多向大賢拜挖寶:「總是會讓我問到的。」

除了NIKE訓練營,陳柏毓日前也有報名參加佛州棒球學校所舉辦的投手營,有別於過往參加的訓練營,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「投完球不用冰敷」,陳柏毓進一步解釋:「 第一次聽到真的覺得很特別,他們說,身體是會自己修復,冰敷會減慢修復速度。」

球速現在可飆出147公里,陳柏毓未來要突破150公里,應該不是問題,他也受到國外球探高度關注,對於被看好出國發展,他說:「只要有機會,當然會希望自己能旅外。」

關鍵字: 陳柏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