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四樹CP」合體了! 李準基演唱會後台手搭IU肩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歌手IU(李知恩)9、10日一連2天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開唱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,圈內也有許多好友現身觀眾席力挺,像是「宋宋夫妻」宋仲基、宋慧喬和朴寶劍,還有曾與她在韓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共譜戀曲的李準基也親自到場支持,事後李準基也曬出「四樹CP」久違同框照,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懷念。

▲▼「四樹CP」合體了! 李準基手搭肩、靠頭IU 好閃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《步步驚心:麗》官網、記者張一中攝)

照片中,可見李準基穿黑色高領上衣配皮外套,右手搭著IU的肩,兩人一起舉著「讓我成為你的螢火蟲」的手幅,同時看向鏡頭露齒微笑。他也寫下觀賞演唱會的心得說,「超過5個小時的完美演出、帶給觀眾們滿滿能量的獨一無二歌手知恩」,真的很感謝,把表演一個一個串成故事、變成一個作品的感動,「雖然長時間的日程結束會感到空虛,但也因為妳的全力以赴,讓我們得到很多、滿滿離開」,謝謝IU招待他來看這麼棒的演唱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四樹CP」合體了! 李準基手搭肩、靠頭IU 好閃。(圖/翻攝自李準基IG)

▲▼李準基去看IU演唱會,後台手搭IU肩同框合影。(圖/翻攝自李準基IG)

▲▼「四樹CP」合體了! 李準基手搭肩、靠頭IU 好閃。(圖/翻攝自李準基IG)

事實上,李準基在《步步》中,飾演冷酷卻專情的「四皇子」王昭,與IU飾演解樹大談一場虐心戀曲,被粉絲稱為「四樹CP」。年初時,兩人相隔一天在台灣開唱會粉絲,互相當對方的神秘嘉賓,合體獻驚喜,而在李準基為IU站台時,特別選在女方演唱《三寸天堂》時,批上黑袍現身,兩人更在舞台上重現「四爺為解樹擋雨」的催淚場面,贏得爆棚般的尖叫聲。

▲▼「四樹CP」合體了! 李準基手搭肩、靠頭IU 好閃。(圖/翻攝自李準基IG)

▲IU、李準基互當對方特別嘉賓,合體寵台灣粉絲。(圖/翻攝自IU、李準基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