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太太注意!即日起買ZenFone 4機種加送「孔劉抱枕」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華碩稍早針對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4系列提出最新企劃,宣布即日起至12月25日以前,消費者只要前往指定通路入手 ZenFone 4 指定機種,上網登錄,就可獲得亞太區代言人「孔劉」台灣區限定版抱枕。

今年 8 月,華碩重金邀請當時的當紅韓劇《鬼怪》男主角孔劉代言旗下旗艦機 ZenFone 4 系列,成為首次邀請韓星代言的台灣廠商,也讓整個八月,「孔劉代言」、「ASUS ZenFone 4」進入當月的熱搜排行。

當然隨著三星Galaxy Note8、蘋果iPhone 8系列推出之後,該系列手機聲量漸減,不過隨著聖誕節將近,華碩 ZenFone 4 手機團隊再次推出新計畫,突發奇想的設計了「孔劉抱枕」,而且只送不賣,只要購買「ASUS ZenFone 4 (ZE554KL)」與「ASUS ZenFone 4 Pro (ZS551KL)」等產品,並將憑證上傳、完成登錄,即可獲得亞太區代言人「孔劉」台灣區限定版抱枕乙個(共兩款,隨機出貨,恕不挑款),詳情可到華碩官網查詢。

*資料來源:ASU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