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年度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開打 36校爭24面金牌

▲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承辦的106年度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,11日在台南市黃金保齡球場舉行開幕式。(圖/華醫大學提供)

▲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承辦的106年度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,11日在台南市黃金保齡球場舉行開幕式。(圖/華醫大學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承辦的106年度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,11日在台南市黃金保齡球場舉行開幕式,來自全國36所大專校院的237位選手,將在5天的賽程內爭奪公開及一般男女組個人賽、雙人賽、三人賽、團體賽、盟主賽與全項等共24面金牌,競爭激烈。

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11日中午12時舉行開幕式,由承辦的中華醫大校長曾信超主持,曾信超校長除了勉勵各校參賽選手爭取好成績外,也親自下場開球,為比賽揭開序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信超校長親自下場開球,為比賽揭開序幕。(圖/華醫大學提供)

▲曾信超校長親自下場開球,為比賽揭開序幕。(圖/華醫大學提供)

中華醫大表示,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,是大專院校保齡球選手一年一度的校際重要賽事,每年都吸引各校遴選優秀選手參加,今年適逢亞洲室內運動會、全運會及世錦賽等大賽事,很多學生皆獲選參賽,競爭相當激烈。

這次球賽好手雲集,公開男組有剛從美國世錦賽回來的靜宜大學許哲嘉,與在亞洲學校錦標賽獲個人金牌的陶冠偉;代表文化大學參賽的陳家興、全運雙人銀牌的北市大林新峰、去年全項銀牌的空中大學鄭貴騰、2018亞運培訓隊選手長榮大學杜宇修,為2018亞運培訓隊選手。

公開女組則以在106年全運會獲得3銀的文化大學張羽萱、106年全運會個人銅牌北市大王妤卉、亞青選手台中科大彭筱婷、靜宜大學彭筱雰姐妹花、在亞洲學校獲個人金牌的靜宜大學吳婕榆、亞洲學校賽事盟主賽銀牌台中科大蔡瑩瑩等,參賽選手各個實力堅強,皆為奪冠熱門選手。

是地主隊又是承辦學校的中華醫大,今年再度由榮獲全運會個人賽金牌的黃瓊瑤老師,擔任教練帶領子弟兵參賽,接受各方好手挑戰,奪牌有希望。

106年度全國大專院校保齡球錦標賽總共有36校237位選手參賽,比賽將從12月11日起進行到15日止,賽程涵蓋公開組及一般組共有個人賽、雙人賽、三人賽、團體賽、全項與盟主賽等,總計有24面金牌,歡迎愛好保齡球運動者踴躍到場觀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