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指控川普強吻 美駐聯合國大使:受害女性必須被聽見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和美駐聯合國大使海理(Nikki Haley)。(圖/路透社)

▲ 美國娛樂圈和政治界性騷擾案件頻傳,海理表示,「作出指控的女性應該被聽見。」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福斯新聞一名前主播胡迪(Juliet Huddy)爆料指出,總統川普於2005年曾經在電梯裡企圖強吻她。川普那時才與第3任妻子,也是現任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剛完婚。對於這項指控,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理(Nikki Haley)表示,任何覺得被侵犯的女性,都有權利發聲。海理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「面對全國」(Face the Nation)節目中表示,「作出指控的女性應該被聽見。」她讚揚勇敢站出來的女性,「她們的堅毅和勇氣都令我驕傲。」

▼ 美國總統川普和駐聯合國大使海理。(圖/路透社)

▲ 美國總統川普和美駐聯合國大使海理。(圖/路透社)

超過10位女性曾指控川普在當選總統之前對她們性騷擾。去年總統大選期間,一卷驚人的錄音檔案顯示,川普2005年拍攝電視節目「前進好萊塢」(Access Hollywood)單元時,與主持人大談對女性伸鹹豬手的事情。川普當時說,「如果你是個明星,她們就會讓你隨便摸。例如抓她們的私處。你可以為所欲為。」

美國好萊塢和電視圈連續爆出性騷擾醜聞,許多位高權重的男性名譽掃地,包括電影製作人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、演員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和知名主播勞爾(Matt Lauer)等。華府官員的不當行為也一一被揭發,目前已有3位國會議員因此辭職,包括民主黨聯邦參議員佛蘭肯(Al Franken)、亞利桑納州共和黨眾議員法蘭克斯(Trent Franks)和密西根州民主黨聯邦眾議員康爾斯(John Conyers)。 

 ▼ 川普2005年拍攝電視節目「前進好萊塢」單元時,與主持人大談對女性伸鹹豬手的事情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