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精靈寶可夢》新作預告驚見少女小智網友全傻眼

《精靈寶可夢》新作劇場版預告曝光!網見小智傻眼:你誰?(圖/翻攝自Youtube/ポケモ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) 

▲新作劇場版預告,小智似乎變了一個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ポケモ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動畫電影《精靈寶可夢劇場版:決定就是你了!》在台上映後,相隔一個月,官方於 12 月 11 日宣布,預計 2018 年 7 月 13 日將在日本推出全新《精靈寶可夢》劇場版,同時釋出前導預告。只是此次新作,主角小智似乎走了少女風,讓不少網友驚訝表示「把小智的臉還來!」

早於 12 月 8 日官方在 Twitter 預告,11 日在日本電視節目「早安攝影棚」,將會公開《精靈寶可夢》劇場版的最新情報,當時便已有不少網友關注,而在今(12/11)日早上新作情報解禁後,雖說背景音樂感動了不少網友,但主角小智的畫風卻也讓網友紛紛看傻了眼。

《精靈寶可夢》新作劇場版預告曝光!網見小智傻眼:你誰?(圖/翻攝自Twitter/pokemon_movie)

▲劇場版《精靈寶可夢》新作預計 2018 年 7 月 13 日在日本上映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pokemon_movie

新作劇場版《劇唱版精靈寶可夢》(名稱未定)以劇場版《神奇寶貝劇場版:夢幻之神奇寶貝 洛奇亞爆誕》,洛奇亞的歌曲為背景音樂,瞬間勾起不少網友回憶。當畫面帶到主角小智,由於偏似少女風格的人物設計,網友直接吐槽「把小智的臉還來,這樣會兜不起來」、「帥氣的小智竟然…」、「把畫風還原成前作劇場版的吧」、「之前的小智比較好,現在整到認不出來」

《精靈寶可夢》新作劇場版預告曝光!網見小智傻眼:你誰?(圖/翻攝自Youtube/ポケモ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)

▲劇場版新作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ポケモ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

此外更有網友將小智這二年間的變化截圖對比,不到一日時間便在 Twitter 引起 6800 多人喜歡,7000 多次的轉推。另一方面,《精靈寶可夢》劇場版新作消息傳到台灣後,台灣網友也紛紛驚訝表示「你誰?」、「少女智」、「小智女扮男裝」同樣對此風格感到十分驚訝。

《精靈寶可夢》新作劇場版預告曝光!網見小智傻眼:你誰?(圖/翻攝自Twitter/otsk_poke)

▲網友以一張小智回應,「不好意思,你認錯人了。」揶揄小智二年以來的變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otsk_poke


關鍵字:動畫劇場版精靈寶可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