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這個位置是我的!浪貓窩懷裡打盹 被抱走秒「朝腿飛撲」

▲那個位置是我的!浪貓喬位子打盹 被抱走秒「朝腿飛撲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aoba_Raira_ryuk)

▲這個位子很溫暖,朕很滿意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aoba_Raira_ryuk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朕欽點鏟屎官來服侍,誰敢違抗聖旨!日本有網友日前分享一段逗趣又可愛的影片,這天他和朋友遇到一隻親人的流浪貓,自己走過來撒嬌,還大剌剌的就在腿上開始打盹,更有趣的是,當他們把貓抱走準備要離開,這孩子馬上回頭飛撲,趴在腿上彷彿在說,「這個位置是我的~」。

Twitter用戶「aoba_Raira_ryuk」分享了這段影片,內容中可以看到,這隻親人的橘貓窩在推主的腿上,把身體縮成球開始打盹,被抱離開立馬回頭飛撲到同一個位子,「你的腿好溫暖,借我睡一下咩」,整個「塞奶」到不行的模樣,當場也把推主給融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貓樂園」日前也轉貼這段影片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被萌暈直呼太可愛啦!「已融化~~」、「被欽點為專屬座椅XDD」、「喵:屬於本喵的位子」、「我們家也是親人的浪浪,但是帶回家侍奉之後立馬現出原形QQ」、「有能力的話就收編啦」、「吼~被盯上惹好幸福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流浪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