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上任 目標力拼8強

▲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為準備明年在台灣舉行的亞洲五人制錦標賽,中華五人制新任巴西教練阿迪爾(Adil Amarante)上任,他表示接下中華五人制總教練是很艱難的挑戰,但他會讓所有球員都準備好,本次目標先設定在8強。

阿迪爾出生巴西,從1999年到歐洲發展五人制教練生涯,在歐洲成為他大部分的經歷,並曾執教葡萄牙本菲卡俱樂部,2009年開始在亞洲發展,曾執教過日本名古屋海洋,也曾執教中國的深圳南嶺鐵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迪爾表示接任中華五人制教練,不會刻意把球風套在中華隊身上,而是希望讓中華隊自己打出自己的球風,盡可能找出對付敵人的方法,距離比賽時間不多,但會盡可能完成此任務。

▲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阿迪爾認為台灣有很多進攻的好手,而且會進攻,自己會讓這些球員盡情發揮進攻上的才能,並加強球隊的防守,防守先穩固了,進攻上更無後顧之憂。

雖然阿迪爾曾在中國執教,但他自己也表示對台灣球員並沒有太熟悉,大多都是國際賽看到的機會比較多,不過會藉由在賽前的訓練以及透過比賽影片,把戰力整合力圖奪下最好成績。

亞洲五人制錦標賽抽籤儀式將在12月12日於台北舉行,亞足聯重要領導管理階層都會到台北參加,儀式將由舉辦的中華足協辦理,地主台灣列為A1種子隊,屆時將分4組,每組有4隊,各組取前兩名晉級八強。

亞洲五人制錦標賽共16隊,包括四支西亞國家巴林、伊拉克、黎巴嫩、約旦,以及東亞日本、南韓、中國,東南亞則是有泰國、緬甸、馬來西亞和越南,中亞為伊朗、烏茲別克、塔吉克和吉爾吉斯,比賽從1月31日開踢到2月11日結束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