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真正的二刀流 紅襪教練:大谷翔平是史上第一人

▲芬斯特(Darren Fenster)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芬斯特(Darren Fenster)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NIKE訓練營11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開訓,紅襪高階1A總教練芬斯特(Darren Fenster)連續5年擔任訓練營總監,談到日職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加盟天使,芬斯特直言,從沒看過像大谷這樣的球員,在大聯盟投打「雙棲」,他也鼓勵青棒選手,在高中時期朝多方面發展,找出適合自己的位置。

芬斯特在紅襪擔任教練以來,從沒見過像大谷這樣的選手,過去帶大學隊的時候,也只有2、3位能兼顧投打的球員:「無論是美國還是台灣層級,大谷都是史上第一個真正的二刀流選手,投、打要在職棒層級皆有表現,是非常具有挑戰的一件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芬斯特進一步指出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大谷:「高中時期的選手可以多多嘗試,大學、職棒後,再選擇該專注在打擊、還是投球上面,畢竟兩者訓練型態相當不同,要有所抉擇,才能有所發揮。」

火腿時期隊友陽岱鋼也認同芬斯特所說,他鼓勵高中選手應該多多嘗試守備位置,找出自己的強項:「這段時間,是選手的成長期間,可以多嘗試,要對自己多了解,才會知道以後想要的東西是什麼。」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MLB大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