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狗年!高雄「大氣球遊行」 號召2018隻毛小孩當領隊

2017年12月11日 16:00

▲▼高雄「大氣球遊行」,號召2018隻毛小孩當領隊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「大氣球遊行」將在12月16日登場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高雄報導

亞洲唯一!高雄「大氣球遊行」即將邁向第10年,高雄市政府11日則宣布,為迎接2018狗年,今年遊行隊伍將安排2018隻毛小孩「領頭」參與遊行,歡迎飼主踴躍報名參與,在12月16日一同走上時代大道,秀出家中毛小孩最可愛的面貌。

高雄市政府指出,由統一超商主辦、高雄市政府指導,以及麥香及華南銀行贊助的「OPEN!大氣球遊行」,已成為全國最具指標性的大型的親子活動之一,而16日活動當天,除了將有25款卡通氣球組成的遊行大隊外,今年遊行隊伍更安排2018隻毛小孩當「領頭」。

▲▼高雄「大氣球遊行」,號召2018隻毛小孩當領隊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張家興表示,舉辦多年的大氣球遊行可媲美紐約感恩節大遊行,不用出國也能看見最吸睛的巨型卡通玩偶飄浮在街頭;且適逢狗年,遊行首次加入「2018毛小孩歡聚迎狗年」徵集活動,屆時將和Lock將一同當領隊,為大氣球遊行活動當開路先鋒,盼藉此關懷在市民家庭生活中角色越趨重要的毛小孩,並期待每個愛護毛小孩的人,都願意尊重牠的生命、當牠是家中重要成員來對待。

高市府指出,飼主可在12月15日前,上高雄款(https://goo.gl/53Lftg)或OPEN小將臉書粉絲頁 (https://goo.gl/mc18rd)按讚後,再至報名表單填寫聯絡資料,將由主辦單位主動通知後續事宜。另外,若錯過報名時間,也可於活動當日下午1時,直接至中山三路與時代大道路口的「寵物家庭大集合」報到處直接報名,歡迎飼主帶著毛小孩踴躍參與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