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45本AV女優桌曆限時送!2018的精力就靠「神乳」RION了~

▲▼45本AV女優桌曆限時送!2018的精力就靠「神乳」RION了~。(圖/潘朵啦Pandora提供)

▲每年備受期待的AV女優桌曆來囉~(圖/潘朵啦Pandora提供,下同。)

社群中心/安琪

《ETtoday美女雲》又要來送你AV女優桌曆啦!距離2018只剩下半個月,還沒想好要選什麼桌曆來陪你度過新的一年嗎?美女雲現在要大發送出45本AV女優桌曆,只要到《ETtoday美女雲》粉絲團按讚,並到活動貼文留言「我愛美女雲,我愛_____(女優名稱)!」就有機會把桌曆帶回家,每個月都有不同的D槽女神來撫慰你寂寞空虛的心靈!

美女雲去年也曾送過女優桌曆,獲得網友的一致好評。此次的桌曆也是由潘朵啦Pandora提供,採用側翻式高質感設計,每個月月初只要輕輕一拉,當月的代表AV女優就會穿著性感服裝、羞答答地現身,讓她們提振你一個月的精神,不論是上班、上課都能精力滿滿。花個10秒就可以把女神打包回家,旁邊的男同事看了都只能飲恨搥牆啊~~

2018潘朵啦的年曆女神陣容也很殺,包含傳說中的神乳「RION」日本最強偶像「三上悠亞」橫掃日本成人大賞「高橋翔子」PRESTIGE蚊香社一姐「彩美旬果」黑珍珠「AIKA」美乳女神「濱崎真緒」2017日本新人賞得主「羽咲美晴」等共14位一線女優,還有女優親筆簽名印刷,絕對完美、不收藏不行!

這次桌曆台灣專屬限量2000份,萬一你真的很想要跟女神一起度過一整年,可是手氣不好抽不到要怎麼辦?私訊求小編也沒用,你就只好到人家官網上購買啦~(聽說官網上預購還有會得到RION、濱崎真緒、高橋翔子的限量暗黑紅包袋呢>////<)

▲▼45本AV女優桌曆限時送!2018的精力就靠「神乳」RION了~。(圖/潘朵啦Pandora提供)

▲一次享有14個女優,放在辦公桌上,隔壁的同事都要羨慕死了!

每月代表AV女優如下:
一月 日菜菜彩音
二月 RION
三月 結牧菜
四月 濱崎真緒
五月 明里紬
六月 吉高寧寧
七月 三上悠亞
八月 AIKA
九月 伊東千奈美
十月 羽咲美晴
十一月 彩美旬果
十二月 高橋翔子

--------------活動詳細辦法--------------

▲▼45本AV女優桌曆限時送!2018的精力就靠「神乳」RION了~。(圖/潘朵啦Pandora提供)

◎活動獎品:
2018年AV女優桌曆1份(含三上悠亞、彩美旬果、高橋翔子、RION等女優)。

◎活動辦法:自2017年12月13日中午12:00開始至12月17日23:59止,到《ETtoday美女雲》粉絲專頁按讚,並到活動貼文留言「我愛美女雲,我愛_____(女優名稱)!」,小編會從留言中抽出幸運得主45名,並於12月18日(一)中午12:00統一在原活動貼文公布(只要在活動時間內留言成功,都能獲得抽獎資格),獎品預計在12月底至1月初寄出。

※因女優桌曆尺度稍大,未滿18歲不得參與此次抽獎。

◎活動時間:2017年12月13日 12:00~2017年12月17日 23:59。

◎桌曆詳細資訊請上潘朵啦Pandora粉絲團查詢。

◎凡參加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,主辦單位具有修正辦法之權利。如有爭議,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◎本活動僅限於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海外民眾如有不便請多包涵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