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也有了!星巴克最摩登的門市「頂級沖煮」晚上還賣酒

▲ 台中星巴克大英門市 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全台第二間「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」門市進駐台中公益路。(圖/品牌提供)


記者徐恩樂/綜合報導

星巴克全力發展精品咖啡文化,上月在台北101開設頂級「摩登典藏吧台」門市之後,又將新型態店舖引進台中公益路,成為全台第二間Reserve Bar,把藝術體驗深深介入咖啡空間,同時提供Starbucks Evenings菜單,販售各種咖啡啤酒商品,讓民眾享受夜晚微醺的氣氛。

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門市投資金額約較一般門市高出1倍,總經理徐光宇喊出目標,五年內展店30間Reserve Bar型態的營業門市!星巴克表示,台中頂級咖啡消費潛力驚人,是六都中星巴克各類店型最完善的城市,至今已經開設48間門市、占全台店數11%,未來展店策略持續以當地優質商圈為主。

全新的台中大英門市Reserve Bar,總面積達111坪,提供室內及戶外共126個座席數,打破既有想像,讓顧客不只是單純的品嚐咖啡,可依照喜好找尋符合當下心情的咖啡體驗。為區隔一般店型的設計,星巴克台中大英門市打造中南部唯一的雙吧台,室內除了一般吧台外,還引進頂規的「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」,並與台灣藝術家紀人豪先生合作大型壁畫,打造流線藝術感的視覺。

▲ 台中星巴克大英門市 。(圖/品牌提供) ▲ 台中星巴克大英門市 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門市有多種沖煮服務,民眾可近距離與咖啡師交流。

在這裡可挑選從世界各地引進的獨特典藏咖啡豆,自行選擇想要的沖煮方式,最特別的5種調製服務包含:虹吸式咖啡、手沖咖啡、咖啡濾壓壺、冷萃咖啡以及細緻滑順口感的氮氣冷萃咖啡,讓民眾近距離品聞咖啡香氣與咖啡師交流。

特色飲品部分,星巴克台中大英門市導入美國西雅圖咖啡夢工廠專屬的飲料!其中,盛行於南美一帶的「Reserve Cortado典藏柯塔多咖啡」主體風味是用義大利濃縮搭上熱牛奶,還有冰火交融的「Reserve Classic Affogato典藏經典阿法奇朵」以及帶點咖啡焦香味的「Reserve Shakerato Bianco典藏冰搖濃粹咖啡」;另一款充滿綿密奶泡的「雲朵冰搖濃縮咖啡」承襲希臘地區的風味,尾韻令人欲罷不能,即日起限定販賣到12月22日,喜歡嚐鮮的民眾不妨試試看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