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世新女大生校園內遭學長砍傷 右脖有3公分長割傷送醫!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世新大學11日上午10點左右,傳出一名約18歲的女大生在校園內,遭到另一名大三學長拿出預藏水果刀砍傷,導致右邊脖子有3公分的割傷血流不止,目前意識清楚,被送往萬芳醫院治療,而大三學長則留在教室內,同學們幫忙報警後,已經被警方帶回訊問,疑似是因為長期追求不成,一時情緒激動拿刀砍人,詳細的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世新大學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世新大學傳出女學生遭砍傷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(11:42更新)警方初步調查,就讀大三的陳姓男大生,長期追求大二的石姓女學妹不成,11日上午帶著水果刀要和女方談判,2人在教室見面後發生爭吵,他拿出刀子攻擊對方,造成女方右側脖子有長約3公分、寬1公分的傷口流血不止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受到驚嚇仍留院觀察,而陳男行兇後,被校內教官和同學壓制,目前已經帶回警局偵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