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人的浪漫週末夜!信義區「免費」露天電影院16日登場

點評:不用花錢也可以浪漫約會~

▲信義區露天電影院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11月的「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」現場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城市裡躺在草皮看電影不是夢!位於北市信義區松智路與松廉路交叉口的信義廣場,將於12/16(週六)晚上17時至21時免費播放熱門電影,民眾可以坐在草坪綠地,一邊吹著涼風,一邊欣賞《功夫雄貓3》和《星際爭霸戰3:浩瀚無垠》,不花錢也可以浪漫約會!

公園處南港公園管理所主任張秀珠表示,位於知名地標101旁的信義廣場,周邊百貨公司林立,是北市使用率極高的地方。11月的「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」吸引了許多大小朋友一起參與,而今年最後一場星空電影院活動將於12月16日舉辦,開場安排值得全家大小共同欣賞的《功夫雄貓3》,緊接著播出為紀念《星際爭霸戰》問世五十周年慶,而特別製作的經典科幻電影《星際爭霸戰3:浩瀚無垠》,讓民眾一同度過難忘的周末夜。

▲信義區露天電影院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坐在草皮上看電影更浪漫。

除好看的電影外,現場也藉由VR技術讓民眾親身體驗鳥瞰信義區夜景,以及有獎徵答、點亮幸福儀式等活動。活動免費入場,民眾可攜帶野餐墊或座墊,享受露天看電影的輕鬆悠閒。詳請可至南山官方FB粉絲團或上網查詢「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」活動內容並報名參加。

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
時間:12月16日晚間17點至21點
地點:北市信義區松智路與松廉路交叉口(信義廣場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