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開車撞警拒捕 員警開槍射穿男小腿、女彈卡胸腔

通緝犯開車撞警拒捕 員警開槍射穿男小腿、女彈卡胸腔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女通緝犯背部中彈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刑警大隊11日上午查緝毒品案時,因為通緝犯開車撞警,員警便開槍回擊,導致一名男通緝犯左腳遭子彈貫穿,另名女通緝犯背部也中彈,雙雙送醫急救。

嘉義縣刑警大隊表示,員警上午9時許一路從嘉縣追通緝犯追到大同路,後來嫌犯又企圖開車衝撞警察,因此員警隨即拔槍還擊,子彈貫穿一名男通緝犯左小腿,並另也射中女通緝犯背部,子彈卡在胸腔內,傷勢較嚴重,後經消防隊協助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,詳細情形警方會再對外說明。

▼車內血跡斑斑。

通緝犯開車撞警拒捕 員警開槍射穿男小腿、女彈卡胸腔。(圖/翻攝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