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巧遇!交往3年女友竟是「阿姨」...男崩潰:嚇到吃手手

結婚、婚禮、新娘、新郎、嫁人、情侶、夫妻。(圖/CFP)

▲婚禮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感情穩定的女朋友竟然是親戚?一名網友於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和交往3年的女友相處融洽,都見過了雙方的父母,直到2、3天前去參加一場親戚的婚禮時,卻赫然發現原來女友是他的「阿姨」,讓他「嚇到吃手手」。

男網友於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和女友分別住在不同縣市,姓氏也都不一樣,已經都見過對方的家長了,兩、三天前媽媽打電話來,找他去中部參加一名堂哥的婚禮,女友也因為家裡有事要回家一趟,他就答應出席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婚禮當天早上,女友傳了一張穿著可愛小禮服的照片,透露自己要去參加婚禮,男網友雖然覺得很巧,但是心裡只想說,可能是好日子結婚的人多,沒有多放在心上,只回傳了一張自己的西裝照。不料,到了現場後,卻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。

▲婚禮,喜宴,大餐,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喜宴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

男網友與女友相認後,才發現兩人都是男方的親戚,對了祖譜之後確認,女友的祖先跟男網友的祖先是兄妹,以輩分來說還必須叫女友「阿姨」,讓他傻眼直呼「所以我們之前做那些愛做的事情不是都在亂倫嗎?」最後因為雙方父母都不知道怎麼處理,只好先各自帶回家。

看完了貼文之後,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「隔三代以上,應該沒問題的」、「差很遠就不是亂倫,你可以冷靜一下,不過很巧就是了」、「六等親以外可以結婚,但是我想你們會遇到的問題應該是親戚的不認可,這個機率比較大」。男網友卻仍然相當擔心,「如果真的結婚,男方親友跟女方親友不就重複一堆…」、「一直以來都幻想有小姨子的SOD,但不是有血緣關係的阿姨呀!!」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