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、易烊千璽「長相進化史」!打臉整容證明從小帥到大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出道4年,成員王俊凱在今年成年,王源與易烊千璽也已經滿17歲,3個小男孩逐漸褪去稚氣變身,沒想到這樣的蛻變卻被流言中傷,有網友瘋傳王源、易烊千璽整容,氣得粉絲一連甩出多張照片,力證偶像的長相絕對經得起檢驗。

▲▼王源、易烊千璽衰躺槍整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源、易烊千璽越大越帥卻超衰捲入整容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源的工作室10日發出聲明,指出有部分網友惡意捏造、公然散播「王源整容」的不實信息,引發許多網友轉載,導致當事人蒙受誤解與質疑,造成困擾及傷害,因此工作室祭出嚴正聲明,強調王源從未接受任何整容手術,這段期間公開活動較少是因為一直專心準備會考,希望網友別聽信謠言、發布不實訊息,同時譴責造謠者。

▲▼王源、易烊千璽衰躺槍整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源從小吃可愛長大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王源躺槍之後,范冰冰也隨即分享他從小到大的照片,並表示「你說,這位小朋友怎麼從小到大都這麼可愛呢」,范冰冰親自跳出來為他保駕護航,就是為了證明整容傳聞完全是子虛烏有,而從照片中看來,4年來他最大的變化就是臉頰瘦了,輪廓更明顯而已。

▲王源工作室聲明。(圖/翻攝自工作室微博)

▲王源工作室聲明。(圖/翻攝自工作室微博)

無獨有偶的是,易烊千璽也同樣捲入整容傳言中,雖然他是團體中變化較為明顯的一人,但其實五官、輪廓還是有小時候的影子在,按照普遍的說法就是,「小孩子五官長開了」,此外粉絲也表示,他從出道至今沒有一天不是曝光在鏡頭下,就連參加考試也會有私生飯追蹤跟拍,強調在這種情況下不可能有機會動手術。

▲▼王源、易烊千璽衰躺槍整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▲▼王源、易烊千璽衰躺槍整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易烊千璽的五官長開後越來越帥,被稱為「長開式的整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僅如此,粉絲更舉出易烊千璽曾在節目中體驗「離心力機」,認為如果是整容過的人,根本不可能冒著五官變形的風險去嘗試,怒斥造謠者太過分。事實上易烊千璽近日出席活動,得到《時尚巴莎》總裁蘇芒大力讚賞,誇他時尚感突飛猛進,「這個外型長大了真的挺酷的」,並稱讚他越來越有自信及個人風格,特別是還長了張「高級臉」,短短幾句話,證明他已經獲得了時尚界的認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