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擊獼猴搶超商!爽拿3條大亨堡逃跑 網友歪樓:原PO聲音好萌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民眾前往戶外林區景點旅遊,難免會碰上野生動物,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就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,自己日前去花蓮太魯閣旅遊時,看見一隻野生獼猴不但不怕遊客,還會去超商自己打開電動門拿食物,逗趣模樣讓她笑說,「沒想到竟然讓我錄到犯罪現場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女網友在發現獼猴之後,拿出手機沿途跟著移動錄影,還笑問說:「你要去哪裡啊?」沒想到獼猴下一秒竟然直接打開超商電動門,快速偷A了3條大亨堡拔腿就跑。原PO就笑說,「看到獼猴覺得很新奇,沒想到竟然讓我錄到犯罪現場,快被牠打敗了。」

▲彌猴超商搶大亨堡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獼猴超商搶大亨堡,「三刀流」逃離現場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影片上傳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應該不是第一次了,店員也見怪不怪了,哈哈。」、「為什麼技術這麼熟練啊。」、「這技術,鐵定是通緝犯等級XD。」、「牠是受到保護的合法劫犯!」、「一看就老江湖。」還有人歪樓笑說,「樓主的聲音蠻好聽的。」、「聲音好萌,戀愛了。咦!」

另外,其實一般來說不建議民眾餵食野生動物,因為除了會改變動物的覓食行為之外,還會讓動物喪失原本的覓食天性,甚至進一步向人類索食、產生攻擊行為,傷害到餵養民眾本身,對人對動物都沒有好處。而且民眾餵食東西多是人吃的食物或零食並非動物所適合的食物,長期而言對野生動物健康是很大的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