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在另一半面前放屁、素顏吧! 代表你們的關係「夠親密」

班尼搜方泥 班尼

嗨我是班尼,外表正經,但更愛不正經,最愛獵奇新玩意,快跟我一起打屁~

▲在另一半面前放屁、素顏 代表你們的關係「夠親密」(圖/CFP)

▲你敢在另一半面前放屁嗎?(圖/CFP)

文/班尼

跟心儀的對象曖昧許久,好不容易向對方告白,正式進入交往階段,一切都還是如履薄冰,深怕一不小心就被判出局!但若一味的保持最完美的一面,不敢素顏面對他,更不敢在約會時放屁,最新研究顯示,這代表你們都還沒進入「親密期」。

社交網站「eHarmony」公布針對1032位名澳洲人,所做的調查,並把情侶間的相處,劃分成各種時期。若想要跟另一半走向穩定的「親密期」,有些事情可要鼓氣勇氣試試看。

▲在另一半面前放屁、素顏 代表你們的關係「夠親密」(圖/CFP)

▲放牙刷也代表著關係進入下一階段。(圖/CFP)

這份調查指出,親密期會有許多更近一步的舉動,像是一般人會花5個月相處後,才會在對方家裡,擺放自己的牙刷。在一起6個月後,才敢在另一半面前放下戒心,安心放屁。

但是對於24歲以下的年輕人來說,他們較能展露自我,交往3個月內就可以在男女朋友前放屁,也跟日漸開放的社會風氣有關。

▲在另一半面前放屁、素顏 代表你們的關係「夠親密」(圖/Pexels提供)

▲你覺得交往多久後,才能讓另一半看到素顏呢?(圖/Pexels提供)

天性愛美的女人,也需要2個月的時間,才敢在對方面前素顏、秀出真正的長相。而不論男女,則需要至少5個月的交往,才會願意讓對方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、甚至是流下淚水。

▲在另一半面前放屁、素顏 代表你們的關係「夠親密」(圖/Pexels提供)

▲哭泣代表著脆弱,是大家習慣隱藏的部分。(圖/Pexels提供)

看完這些行為舉動,你認為另一半,進入到「親密期」了嗎?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