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到最後才是贏家 從《血觀音》看婦黑系電影大賞

作者/friDay影音

話題國片《血觀音》「插播冠軍」成功!正式拿下台灣國片久違的台北票房冠軍位置,票房更是應聲翻倍成長111.9%!!!!

《血觀音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《血觀音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影后惠英紅在《血觀音》憑著暗藏佈局心機的棠夫人一角,一路不斷排除掉利益相衝的對象,反派暗黑的角色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與支持,PTT網路也熱議起婦黑系電影。孩紙們,女人,不好惹,千萬要小心~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婦黑系電影大賞


《控制》
《控制》從狂掃全球排行榜的熱門小說搖身一變成為大衛芬奇的電影作品。深入探討一對美國夫婦在婚姻中的謊言、騙局和深黑色喜劇,你意想不到的女人心機都這部裡了。奉勸夫妻千萬不要一起看XD

《控制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《控制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《攻敵必救》
她是可敬的同事、可怕的對手、可惡的朋友! 聰明美麗,耍策略玩心機,將政商強權,攪亂天翻地覆!保證你雙眼無法離開潔西卡•崔絲坦這位美麗又霸氣的姐。

《攻敵必救》海報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《攻敵必救》海報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
《新娘不是我》
前男友要我當她婚禮伴娘!!! Come on!!我當然要先設法破壞婚禮把你搶回來再說阿!

《新娘不是我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《新娘不是我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《新娘大作戰》
從小到大彼的手帕交的婚禮陰錯陽差撞期,在這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,不顧好姊妹情誼手段盡出,誰都想當上最美最風光的新娘。

《新娘大作戰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《新娘大作戰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來句台語:惹龍惹虎不要惹到洽查某Ccc….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